2017年8月5日土曜日

新任 理事

周 鑫

 
  大家好,我叫周鑫,来自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于2009年到日本的,在日本已经生活了8年了。在去年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有幸参加了一次「一日領事館in盛岡」的活动,以此为契机使我有幸成为岩手县中国人会的一员。在这次的活动中使我感觉到了即使身在异国他乡也依然会有能让我依靠的国人,为我解决实际问题的组织。
  在今年的6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札幌领事馆有一次为在岩手县的华人举办了「一日領事館in盛岡」的活动,在这次的活动中来办理业务的华人很多,虽然是第二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可我还是手忙脚乱的,做的很不到位, 不过在崔会长的带领下,和理事们的配合下顺利结束。也让我知道了我的经验在活动中是多么的渺小,为了在以后的活动中能更好的为大家提供帮助我要加油、加油、在加油。也希望崔会长和各位理事多多的指导和帮助!
                                                   201785
于岩手县宫古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